English | 中文

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你好,晚安” 公益短信传递和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28日

​近日,新世相和中国日报新媒体发起了“晚安短信湖北计划”公益活动。身在湖北的你,将会收到来自省外随机陌生人的晚安。湖北之外的你,将会收到来自湖北当地随机陌生人的晚安。通过短信,我们建立了一次隔离中的链接。学院特发起“你好,晚安”公益短信传递和征集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13日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响应团中央、校团委的号召,发起“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9年12月24日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网上选课要求及注意事项

关于公布“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9年11月11日

为全面提高学院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院《关于举办“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自11月以来,学院相继举办了“无领导小组大赛”、“半结构化面试大赛”、“简历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多项职业能力提升活动,共700余名在校生参与其中,经过学院初审和校外专家复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关于举办“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01日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日渐严峻,就业压力不断增加,职业核心能力在求职的过程中也变得异常重要。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更好更快的进行从学生到求职者的角色转变,学院将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以便于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共203条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