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 三行情诗之“抗疫有我,告白祖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0年04月14日 15:05
  • 通知
第71个五四青年节将至,为动员当代大学生在抗疫中身体力行的践行家国情怀,学院特举办“抗疫有我,告白祖国”之三行情诗作品征集活动。

第71个五四青年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展示青春风采,引导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动员当代大学生在抗疫中身体力行的践行家国情怀,学院特举办“抗疫有我,告白祖国”之三行情诗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抗疫有我,告白祖国

二、征集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6日。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以唱响五四青年节主旋律,围绕“抗疫有我,告白祖国”主题展开,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锐意进取的思想风貌,书写抗疫期间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家国情怀。

(二)形式要求

以“三行情诗”的格式为体裁进行创作(亦可用代码形式来书写诗歌,展现计科人对祖国告白的独特方式)。通过以下多样化形式来呈现你的原创诗歌作品。

1. word文档类: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28磅。

2.书画作品类:通过扫描软件上传照片。

3.微视频类:运用手机或DV影像设备录制,可以进行后期制作,要求横版视图,界面清晰明亮,镜头无杂音抖动等,mp4格式。

(三)其他要求

诗歌征集内容需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五、参与方式

请参与者于2020年4月26日前将作品发送给各班团,由班级为单位提交至邮箱:sdufe_csstudent@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年级专业+班级,每件作品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未按要求备注的作品视为无效作品。

六、其他说明

参赛作品将通过综合评审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通过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魅力计科”进行展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作品使用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