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就业信息

2024年山东征信公开征聘

2024年04月13日

公司简介:山东省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征信”)由鲁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发起,成立于2021年11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

2024年济南市“三支一扶”工作招募信息

2024年04月13日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9:00—4月20日16:00 查询时间:2024年4月16日11:00—4月21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进行报名。

2024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2024年04月13日

公司简介:中国银行自1912年成立以来,历经百年沉淀,坚持追求卓越,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7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

2024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4年04月13日

公司简介: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市公司,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一级资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 CS4 级资质,通过 CMMI5 级评估认证;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智慧市政(水务、燃气、热力)、智慧交通 (城轨、铁路、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网络安全、综合能源服务(源网荷储协同 控制、能源大数据);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京东2024校园招聘岗位推荐

2024年04月13日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之一,是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根据公开数据,京东的员工总数已经超过数十万,其营收规模也达到了惊人的水平。

2022年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2023年11月02日

2022年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10月29日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年10月28日

山东彩旺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人才招聘邀请函

2022年10月20日

贵单位: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为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支持企业引进优质人才,我们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发展机会,到学院招聘人才,共同助力未来事业发展。

海冠电力集团招聘公告

2022年06月06日

2022年海冠电力集团聚英人才计划暨山东财经大学校园招聘简章,详情请看附件。

共22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