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党群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4月02日

4月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师生党员赴英雄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3月28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代表前往英雄山,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14日

3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04日

3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2023年12月04日

为强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2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赴未来集团学习交流,校企合作共促党建发展

2023年11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与计算机学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11月29日上午,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副书记吕海霞,副院长林培光一行赴山东未来集团开展党建合作交流活动。

学院赴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参观学习

2023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工作实效性,提升党建工作创新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带领学院师生一行赴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学习党建工作创新模式,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算学部党委书记王玉立及其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1月22日

11月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11月09日

11月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121条  1/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