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党群动态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好的提醒各位党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2018年6月30-7月2日,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年06月2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燕山校区1405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学院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6月06日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于6月5日—6日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16日

4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406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讨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2017年04月27日

4月26晚,学院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孟顺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14、15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7年04月11日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让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人心

2017年04月11日

全面从严治党不是“空对空”,需要“面对面”“实打实”。“面对面”,是一种双向互动。

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

2017年04月08日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此,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接受采访,就《意见》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017年04月07日

《意见》强调指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

共119条  12/1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