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思想建设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年02月0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下午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10月28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下午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

2023年07月0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30日下午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 (2023年4月1日)

2023年05月30日

根据党的二十大部署,党中央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

2023年05月30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下午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

2023年05月30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下午就加强基础研究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加强基础研究纳入科技工作重要日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2022年10月25日)

2023年05月30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天,我们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举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目的是为全党作示范。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2022年10月29日)

2023年05月3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出如下决定。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3年05月30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23年05月30日

习近平:此前,党中央已下发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就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作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这里,我讲3个问题。

共20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