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高端培训(EDP)

山东财经大学华为认证培训项目

2023年05月18日

山东财经大学华为认证培训项目 一、项目概况华为认证体系是华为公司凭借多年ICT人才培养经验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基于华为“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包含ICT架构认证、ICT开发者认证、行业ICT认证三大类认证的认证体系,是业界唯一覆盖ICT全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

《大数据工程师—职业技术证书》认证

2020年08月05日

《大数据工程师—职业技术证书》认证1.职业技术证书:大数据工程师(初级/中级/高级)2.颁发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3.面向群体:(全国)在校学生、社会人员4.报名网址:http://exam.lankloud.com/Portal/user-register?partnerid=95.认证指南:在线报名、缴费、培训;随时报名,分批培训认证。网上注册报名,线上培训(疫情期间),邮箱发送报名资料,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缴费、培训、认证考试。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

2018年11月24日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 Certified Software Professional(CSP)  面向各高校在校学生、社会从事或将要从事IT领域技术与技术管理人员山东认证考点: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名咨询:QQ群:833834696每年安排三次认证机会,分别在3月、9月、12月,具体日期见通知,做好学习、培训计划安排。CCF CSP认证中心发布2019年CCF CSP三次认证的时间安排,具体如下:第十六次认证时间:3...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