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现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4年03月12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已经2024年3月8日召开的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 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4年03月08日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建成新时代高水平财经特色名校的重要一年。2024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全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贯彻 <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实施细则》 的通知

2023年08月28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实施细则》已经8月23日党委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关于全面深化党建与事业发展 双促进双提升的意见

2023年08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党的建设,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全面深化我校党建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2023年06月29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已经2023年6月28日召开的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 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3年04月25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已经2023年4月25日召开的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关于印发《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3年04月10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已经4月10日党委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关于印发《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现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理论学习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 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各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已经2023年3月1日召开的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3月1日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乘借70周年校庆东风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

共27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