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年04月12日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已经学校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现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理论学习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关于印发《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2年02月20日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已经2022年2月17日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大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

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党学〔2019〕4号)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要求,现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班级调整如下,请准照执行。

关于学习《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1年09月18日

为做好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根据中央、省委党员教育培训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19—2023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现通知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第一议题” 学习制度

2021年03月05日

第一条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第二条党委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并长期坚持、认真落实。第三条本制度适用学院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和议事决策。第四条“第一议题”主要...

共27条  3/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