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2021年11月22日 16:29
  • 通知公告
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大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

各党支部、各系(室):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大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内涵,要认真学习会议材料,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

现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说明和决议》予以转发,请认真组织学习、领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