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举办“计科人创赛之路”——“创青春”、“互联网+”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 2020年03月26日 11:30
  • 通知
2020年3月27日8:00开启话题,进行讨论,提出问题,3月28日16:00开始答疑 参与的同学可扫描新浪微博二维码进入话题,登录后,以“#山财大双创竞赛经验分享#想要答疑的问题@主讲人”的形式参与话题,进行讨论,提出问题。

活动形式:新浪微博话题与线上答疑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7日8:00开启话题,进行讨论,提出问题,3月28日16:00开始答疑

参与方式:参与的同学可扫描新浪微博二维码进入话题,登录后,以“#山财大双创竞赛经验分享#想要答疑的问题@主讲人”的形式参与话题,进行讨论,提出问题。

主讲人简介:

苏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2020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曾任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部长。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国家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任致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现任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副部长。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