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文化节”程序设计大赛 暨ACM学社纳新选拔赛

2023年11月19日

为丰富校园学术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技术竞赛,提高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11月18日,学院举办了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文化节”程序设计大赛,比赛由山东财经大学ACM学社承办。

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2023年11月0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按照校团委工作安排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7日晚7:30在1405教室召开“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成长工程——团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汇报会议。

喜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勇夺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2023年11月06日

11月4日至11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乒乓球馆举办。由孙和玉、兰玉菊、牛凯阳、宫正浩、李思雨、王秀磊六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天鏖战赢得团体赛桂冠,孙和玉获得男单第五名。

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年11月03日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团学干部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学院、班级各项事务顺利开展,2023年11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4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李晨露主持,2023级全体班委参加。

学院举办推免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年11月02日

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做好对自己学习生涯和人生发展方向的规划,提升学院崇德尚学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2日,学院举办了推免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院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文化节” 第二届1024程序设计大赛

2023年10月25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未来用指尖造梦的“准”程序员们营造节日氛围,在10月24日程序员节到来之日,学院举办了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文化节”第二届1024程序设计大赛,大赛由山东财经大学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由山东财经大学ACM学社承办。

学院举办计算机类专业竞赛、实习宣讲会

2023年06月25日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专业相关竞赛信息,积累丰富的竞赛和实习经验,6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举办计算机类专业竞赛、实习宣讲会。

学院在“浪潮天工开务杯”软件设计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2023年06月21日

近日,我院2022级金融信息化专业的费文彦、郝雅琪、王小以三名同学设计的《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修炼手册》网站平台荣获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平台技术研发部提供技术支持)、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举办的“浪潮天工开务杯”软件设计创意大赛一等奖。

学院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3年06月14日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让同学们诚信应考、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近日,辅导员各自班级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针对期末考试进行诚信应考倡议,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号召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期末考试,把考试作为检测学习成效的重要途径,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最终目的。

学院在第十三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3年06月05日

2023年6月3日至4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 ICPC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举行。经过校赛选拔和集训,学院共派出了9支正式队伍、4支友情参赛队和3支女队参赛,由学院专业老师高珊珊、孟宪静带队参加。

共246条  1/2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