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

“成长:成才”大讲堂讲座通知

2017年11月06日

讲座题目: 拥抱大学新时代 讲座时间:2017 年11月8 日星期三18:30-20:30

关于举办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17年10月26日

为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拟定于2017年11月9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共203条  21/2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