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0年02月22日 17:09
  • 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山东省抗击疫情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展播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和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要求

1. 内容:视频创作类作品要紧扣活动主题,围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开展创作。内容积极向上,视频内容清晰。

2. 类型:网络微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动画片、网络短视频和网络专题等适合网络传播的视听作品。

3. 格式: MP4或FLV,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专题类作品格式标准为 HTML。

4. 其他:务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拍摄、制作、报送等工作,确保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所投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发现抄袭或套用行为取消参评资格。

二、征集范围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

四、征集方式

有意参加者请将作品发给班团,命名格式:作品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dufe_csstudent@163.com,格式: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班级。

联系人:姚鸿飞 联系电话:13210352998

五、奖励说明

1. 学院将参与本次活动的视听作品择优推荐报送。由省局组织专家对通过初评的作品进行评选。符合要求的作品列入作品展播计划,陆续在大众网、齐鲁网、山东 IPTV 等省级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积极向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省局对列入展播计划的优秀作品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2. 学院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者均有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说明

主办单位/部门享有作品的使用权。优秀作品将在魅力计科公众号及官网页面展示。

艺术鼓舞人心,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抗击疫情,计科人在行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