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2年06月09日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6月9日上午10点,学校在主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盛况,共享学校荣光,共庆七十华诞。

心系母校 情牵校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2年06月08日

6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一号楼四层大厅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2003级校友王恒国一行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代表水发人才集团、水发农科投资集团向学院捐赠木雕如意摆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学院举办“数据挖掘与可视化研讨会”

2022年06月08日

在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于2022年6月7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数据挖掘与可视化研讨会”,会议由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珊珊主持,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韩慧健出席会议并致辞。

副校长张新带队赴济南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我校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6月7日,副校长张新带队赴济南高新区对接民建济南市委会高新区总支部委员会会员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院长韩慧健以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民建山财大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十二大和民建山东省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31日

5月31日,民建山财大委员会在燕山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十二次党代会、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超然教授在智慧教育研究上取得新进展

2022年05月24日

近日,经过15个月的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超然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Tri-Branch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Top-k Focused Academic Performance Prediction》在《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在线发表(https://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9779126)。该期刊是我校特类期刊(中科院JCR一区,IF:10.451),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该期刊上发表论文。论文面向学生成绩预测...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院长韩慧健带领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赴浙商银行济南分行进行走访调研,畅谈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举办元宇宙技术与产业研究中心筹建会暨元宇宙学术研讨会

2022年05月22日

在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22年5月22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了元宇宙技术与产业研究中心筹建会暨元宇宙学术研讨会。

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五四 评优中荣获“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2022年05月01日

​近日,根据学校“青春正好”五四表彰通报,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并获得共青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创新奖”和“第二课堂工作创新奖”。数字媒体技术1902班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金融信息化1902班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3班团支部、金融信息化2001班团支部、金融信息化2002班团支部4个基层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梁欣悦等33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王铎沄等136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7日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共553条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