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心系母校 情牵校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 2022年06月08日 19:42
  • 学院要闻
6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一号楼四层大厅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2003级校友王恒国一行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代表水发人才集团、水发农科投资集团向学院捐赠木雕如意摆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6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一号楼四层大厅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2003级校友王恒国一行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代表水发人才集团、水发农科投资集团向学院捐赠木雕如意摆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学院院长韩慧健、副书记吕海霞、李云枝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1398C


韩慧健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毕业后仍心系母校、热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王恒国校友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对水发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布局、教学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促进深入合作。同时就数字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互换意见,期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共享发展成果。


167AD


王恒国校友是我校2003级学生,现就职于水发农科投资集团任副总经理。他表示,能够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暨合并建校十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来临之际,为母校送一份生日礼物,他觉得十分荣幸。未来他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随后,王恒国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农科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等有关情况,并表示双方在推进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撰稿:李云枝

摄影:韩华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