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 2022年06月09日 14:51
  • 学院要闻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6月9日上午10点,学校在主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盛况,共享学校荣光,共庆七十华诞。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6月9日上午10点,学校在主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盛况,共享学校荣光,共庆七十华诞。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纷纷表达感想、体会和祝福。教职工们表示庆祝大会隆重热烈,非常成功,王邵军书记和赵忠秀校长的讲话全面梳理了建校70年来办学历史、发展脉络,总结凝练了办学成就,进一步指明了建设一流财经院校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爱校热情。

学院辅导员张建、任楠表示:“今天观看了学校校庆直播,心情十分激动,久久不能平静。学校历经七十年风雨砥砺奋进,为国家培养了各行各业无数人才,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每一位教职员工都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们将继续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发奋努力顽强拼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8级学生党员沙雨琪、曲肇瑞表示:“我们和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一起收看了庆祝大会,深刻感受到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争创一流财经院校的决心,作为山财人我们倍感自豪!作为毕业生的一员,马上要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我们将时刻牢记母校嘱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级学生李志豪、莫雅楠表示:“昨天朋友圈已经被灯光秀的照片刷屏,今天看完直播,再次为自己成为一名山财人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不断激励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做奋勇争先的山财人!”

除了在校师生以外,很多学院毕业校友心系母校,自发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学院2015级校友、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曹熙庭这样说到:今天是山财大70岁生日,所有山财人都为之振奋自豪!身为一名山财人,虽然我已经离开了母校,但心中的那份牵挂、老师的谆谆教诲依旧铭刻在心,我将继续牢记母校教诲,常怀科技报国之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秉持“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学校的明天续写新的辉煌!

撰稿:莫雅楠

摄影:莫雅楠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