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喜报!学院8名教师受到表彰

  • 2022年09月11日 09:08
  • 学院要闻
9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慰问从事高等教育满30周年的教职员工,表彰教学、科研工作的先进典型。会上,学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杨春丽、周立力、藤怡然获从事高等教育工作满30周年奖,刘慧获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高珊珊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刘峥、迟静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亭雯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优秀教育...

9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慰问从事高等教育满30周年的教职员工,表彰教学、科研工作的先进典型。会上,学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杨春丽、周立力、藤怡然获从事高等教育工作满30周年奖,刘慧获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高珊珊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刘峥、迟静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亭雯获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院教师将向本次获奖优秀教师学习看齐,铭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李珊珊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