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2022年06月28日 16:30
  • 学院要闻
6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6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大会第一阶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做《工作报告》。报告认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砥砺奋进,积极作为,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学院事业可持续发展与全面提升。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师资队伍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吕海霞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全体党员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共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在监票人的引导下,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程序要求开展投票选举,与会党员同志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大会听取了监票人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杨春丽、吕海霞、李云枝、张云峰、林培光当选中共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杨春丽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吕海霞、李云枝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杨春丽全面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兼任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党委副书记李云枝兼任宣传委员、群工委员,党委委员张云峰担任统战委员,党委委员林培光担任青年委员。

杨春丽同志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新一届学院党委将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不辜负全院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和学校党委、校领导的期望与重托,努力完成新任期的各项目标任务。



撰稿:张志萍

摄影:姚保法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