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4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12月3日下午,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处长徐明春做了“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保卫处副处长辛雪峰、学院辅导员李云枝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4日

12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AI’之名 畅享卓越人生”2020级迎新晚会如期而至,精彩纷呈

2020年11月27日

11月26日晚,由我校团委和学院主办的“以‘AI’之名,畅享卓越人生”2020级迎新晚会在舜耕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学院与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就深层次合作达成意向

2020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青岛分部科技创新处处长马小斐一行四人到访学院,就开展深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学院教师张瑞瑞喜获“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24日

近日,我校开展的“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张瑞瑞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被推选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学院同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上午,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与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綦好东出席并讲话。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来访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2020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下午,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网络工程系副主任黄玉文和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刘文锋到访学院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学院举办“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0年11月20日

近日,学院邀请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技术讲师柴霜做了关于“IT行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

学院学生在“李燕杰杯”全国网络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18日

11月17日,2020年“李燕杰杯”祖国在我心中·全国网络演讲大赛圆满落幕。全国共计500多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演讲比赛。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01班郭信妤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全国网络演讲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直播

2020年11月18日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于2020年11月17日上午10时在北京大学正式举办。报告会旨在广泛宣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积极营造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引导青年学子感受我国优秀大学生献身基层、绽放青春的激情,学院于当日同一时间组织学生党员共同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

共554条  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