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 2020年12月11日 15:21
  • 学院要闻
2020年12月10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举办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后,分别组织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与老党员一起参加。

2020年12月10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举办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后,分别组织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与老党员一起参加。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宣誓仪式上,新党员表示,通过宣誓,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以共产主义为自己的信仰,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同时加强文化专业课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7D2B


老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记自己的身份,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坚持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让老党员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宣读入党誓词也有助于每一名党员铭记入党誓言,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恢弘乐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诗纯

摄影:张志萍 刘继乔 陈昊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