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四十四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荣获银奖

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第四十四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银川站)在宁夏理工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学院开展“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18日

为维护校园稳定,增强学生对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创建良好环境,打造平安校园,学院各班级于10月12日至17日组织开展了“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就业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燕山校区召开了2019年秋季就业专题座谈会。

祖国万岁 青春正好,山财大计科人用特有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2019年09月26日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2019级财大新生,9月25日晚,由学院100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合唱团精彩亮相“祖国万岁,青春正好”——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迎新生合唱汇演的演出现场。学院执行院长韩慧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党团知识培训

2019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下午,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党团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晨露和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梁雨担任主讲。

学院举办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9月20日

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快大学生身份转变,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目标,9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18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同19级新生分享交流了大一一年的学习、竞赛、生活和班干部经历等内容。

辅导员与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19日

2019年新学期到来之际,为让满怀憧憬的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团结又温暖大家庭,9月18号中午新生辅导员在圣井校区敏行楼召开了学院2019级辅导员与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辅导员老师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辅导员张健、金融大数据和数字媒体与技术专业的辅导员李晨露以及金融信息化专业的辅导员李珊珊。

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9日

9月9日上午,学院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有志、执行院长韩慧健,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副院长张云峰、林培光,院长助理张锐,研究生秘书赵忠川以及2019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举办研究生出国经验交流会

2019年09月03日

为推动我校优势学科建设,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山东财经大学近年来设立了优秀研究生国(境)外研修交流项目,资助了多批优秀研究生出国研学和参加国际会议,培养了许多具有国际视野,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

学院举办15级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19年05月27日

5月27日下午,学院2015级足球告别赛在燕山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

共247条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