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学业规划宣讲会

2019年11月22日

为全面落实“新IT卓越人才职业能力提升工程”,扎实做好各年级的职业生涯规划,学院于11月21日晚6:30在B5教学楼分专业召开优秀学生学业规划宣讲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科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年11月21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我院部分党员与计算机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在校师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脑义诊活动。

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9年11月16日

为启发同学们用自己的视角思考人生,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5号楼106教室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委由学生会代表、社团代表以及18级心理委员担任,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报名。

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增强防范意识”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15日

为维护校园稳定,增强学生们对于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学院近期在各班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学院组织举办“研究生国奖面对面”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为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促进朋辈交流互助,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有效提升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11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了“研究生国奖面对面”交流会。

学院组织举办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为了解计算机领域的学术前沿,启发科研思路,有效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11月14号下午,学院组织了一场学术交流会。

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圣井校区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勇创佳绩

2019年11月12日

11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5件作品均有斩获,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斩获铜奖

2019年10月26日

近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现场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四十四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荣获银奖

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第四十四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银川站)在宁夏理工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共246条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