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博士生

2023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2023年11月30日

2023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2023年度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博士点简介

2023年11月30日

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设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本学科方向是信息科学和统计学的交叉方向,通过数据挖掘技术获取数据之间的关系,利用计算机机器学习分析数据的内在规律,面向财经数据、可视媒体数据的应用需求,开展财经数据挖掘和可视媒体数据分析的应用基础研究,为数据智能化分析和处理提供理论基础和技术保障。

2023年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博士点简介

2023年11月30日

2013年7月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开始招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分为四个学科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决策理论与优化方法、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金融系统工程与管理。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支撑建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和金融系统工程与管理两个学科方向。

2019年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博士点简介

2019年07月03日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博士点简介    一.学科简介    2013年7月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开始招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分为四个学科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决策理论与优化方法、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金融系统工程与管理。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支撑建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和金融系统工程与管理两个学科方向。    二、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系统科学、数学、经济学和信息...

2019年度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博士点简介

2019年07月03日

 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博士点简介 一、学科简介随着“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及其在社会经济各领域的深入应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现代统计学前沿理论与方法发展迅速。现代统计学科的共同点都是研究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和分析数据的方法。2018年3月26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发布了《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统计学科进入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名单。一级博士点...

2019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名单

2019年07月09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名单

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实施办法

2018年07月27日

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完善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探索和构建多样化、多层次符合博士研究生招生规律的机制与模式,充分发挥学院和博士研究生导师在招生中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创新人才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提高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

共8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