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人才招聘

2024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

2024年02月27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本科生1800人,硕博学生(包括国外留学生)110...

202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

2023年06月11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

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

2022年05月02日

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教育部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1年01月28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六个省级研究平台,两个省级以上教学平台,七个省级人才团队。学院“立足济南,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一带一路”,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

2020年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人才

2020年01月10日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1990年设立的“经济信息专业”。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优秀青年博士人才

2019年01月02日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名泉喷涌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省属财经类高校。

2017年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英才

2017年03月29日

学院简介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两个省级重点学科;数字媒体技术省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数字内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美数字媒体合作研究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其中中美数字媒体国际合作研究中心是山东省首批批准为重点建设的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也是我省高校计算机学科唯一重点建设的国际...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