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师寄语

Brekhna

2019年09月26日

Motivational saying:Education breeds confidence. Confidence breeds hope. Hope breeds peace.

蔡慧英

2018年06月21日

教师寄语: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陈才贤

2018年09月17日

教师寄语: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

程昊苏

2020年06月26日

教师寄语:仰望星空,探索未知;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尚德奉献。

迟静

2018年06月25日

教师寄语:求学是一个漫长、艰辛而又充满乐趣的过程,请保持你的好奇心、牢记你的初衷、脚踏实地和持之以恒地去努力!你的付出决定了你的收获!

崔超然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因上努力,果上随缘,做个有趣的人!

范琳伟

2020年06月24日

教师寄语: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范清兰

2024年04月12日

教师寄语:积极乐观,战胜困难

冯仕红

2020年06月24日

教师寄语:我爱你们,我的每一位学生,你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闪光点,在山东财经大学成就与众不同的你吧!

高珊珊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共59条  1/6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