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

学院关于组织参加“青春这样红”高校师生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4年04月17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活力校园、展现青春风采、传播校园文明,引导青年学子与时代同心同向,与祖国同梦同行,现举办“青春这样红”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院关于举办“墨韵入声传家国情怀 书声朗朗展个人风采” 朗诵活动暨“墨韵入声·书香朗读者”音频栏目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4年04月17日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助力学风建设,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文明创建”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特举办“书香激扬青春”系列活动之“墨韵入声传家国情怀 书声朗朗展个人风采”朗诵活动暨“墨韵入声·书香朗读者”音频栏目征稿活动,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组织学生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2024年04月11日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精神和教育厅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和前期开展的相关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有关工作,现将下一步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全社会共筑大安全格局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现将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如下。

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2024年03月29日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贯彻实施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和学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特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关于做好2024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团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14日

为充分拓展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实践创新能力,发挥教师组织和研发优势,鼓励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产业创新项目和各类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方案〔2024〕No.2号《关于建立大学生创新团队工作方案》(附件一)相关要求,适应学院成立的“人工智能与数字财经现代产业学院”运营机制,试行“大学生创新团队制”和“创新导师制”,就2024年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团队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4年03月08日

2024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预计在2024年4-5月正式启动,为做好学院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校创计划”)立项和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省创计划”)推荐和相关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院秋日摄影大赛表彰的通知

2024年01月10日

为提高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和吸引力,进一步展示学校的魅力和风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了秋日摄影大赛。

共203条  1/21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