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金融信息化1701班举行“寒假归来话感受”主题班会

2018年03月06日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为了充分了解同学们在寒假的学习与生活以及送别寒假归来学校的感受。三月五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融信息化1701班利用自习的时间在B2201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寒假归来话感受”主题班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大会

2018年01月11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1月11日上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燕山校区教学楼1113会议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大会。

班级风采展示——数字媒体技术1701班举行“十九大精神感悟”主题班会

2018年01月02日

11日16日晚,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701班在圣井校区围绕当代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举行了一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级风采——数字媒体技术1702班举办“学会感恩,心系他人”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21日

12月21日晚,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父母、老师、朋友甚至是给予微小援助的陌生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702班在圣井校区举办了“学会感恩,心系他人”主题班会。

班级风采展示——金融信息化1701班举行消防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2017年11月2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结合学校培训内容,11月28日晚,学院金融信息化1701班在圣井校区B2201举办了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数字媒体技术1701班举行清明节“缅怀先烈、弘扬传统”主题班会

2017年03月29日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数字媒体技术1701班在3月29日晚于B5108教室举行了清明节“缅怀先烈、弘扬传统”教育主题班会。

共246条  25/2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