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党群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在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齐聚1406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其余师生自行组织观看并学习,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院举办“师生共绘长衫 献礼百年华诞”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沧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召开“师生共绘长衫 献礼百年华诞”活动。

山东戎翰书画院走进学院进行“艺”心向党——“庆建党百年 抒爱国情怀”书画笔会

2021年06月26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院邀请山东戎翰书画院,共同开展“艺”心向党—“庆建党百年 抒爱国情怀”书画笔会。山东戎翰书画院执行院长栾利国,副院长梁益强、姜成安、王玉殿,副院长兼秘书长葛庆平,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条例》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1405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6月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常务副书记李秀美、综合处副科级干部盛坤宇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院“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学习教育,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行了红色经典书籍的分享,并且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学院开展“观影忆党史 增信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院“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学习教育,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7日,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5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5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条例》。

学院举办“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党课讲座

2021年05月16日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树立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肿瘤内科护士长张婷婷为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题为“初心的指引,使命的召唤”的生动党课,讲述了自己随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参与新冠肺炎一线60余天的工作经历。

共121条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