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党群动态

关于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01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特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

线上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2020年04月21日

4月20日“灯塔—党建在线”推出《灯塔大课堂》第九课,以“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邀请省内多位行业专家作为讲解嘉宾,带给党员群众一次受益匪浅的“健康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

2020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增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20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3日

12月3日上午9:00,我院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王秀环、刘思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慧健列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科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年11月21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我院部分党员与计算机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在校师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脑义诊活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上午9:00,我院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01日

10月3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8日,我院在燕山校区1号楼41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组织集中收看 《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泰山挑山工》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泰山挑山工》,共同回顾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感受“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13日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0月12日下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共121条  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