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 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

2023年04月09日

4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各个省份同时举行,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比赛,山东财经大学作为山东省省赛(软件类)赛点,很好地完成了比赛承办工作,111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等竞赛科目的比赛。

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01日

为丰富学院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师生交流,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31日举办了2023年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辅导员、专业课老师和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院开展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申报要点”分享会

2023年03月24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号)有关精神,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国创计划,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积极性,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国创计划申报要点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学院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新生天梯挑战赛

2023年03月20日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天梯赛备赛工作,培养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由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ACM协会、计算机协会承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新生天梯挑战赛于2023年3月19日下午1时至5时,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303、Y304顺利举行。

学院2023年“三千计划”启动仪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15日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2023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活动启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三千计划”的具体要求,有序开展2023年暑期“三千计划”社会实践,3月14日,学院召开2023年“三千计划”启动仪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共携手,保护环境齐步走” 社区义务清扫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切实加强大学生奉献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定义,根据学院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安排,3月13日,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同社工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共携手,保护环境齐步走”义务清扫活动。

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我参与,雷锋精神我传递” 专题学习教育

2023年03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激励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陆续开展了“志愿服务我参与,雷锋精神我传递”专题学习教育。

学院金融信息化2201班团支部参加“志愿服务我参与,雷锋精神我传递”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融信息化2201班团支部以志愿活动为导向,在雷锋月分别组织“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星火暖人心”团支部志愿活动和“雷锋精神我传承,新时代中绽光芒”主题座谈会。

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在行动

2023年03月07日

阳春三月春风暖,万物生辉随“锋”行。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招动员会

2023年03月06日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招动员会。

共247条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