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20年学院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 2020年09月18日 19:17
  • 学院要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评审结果揭晓,学院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项目总资助经费153万元。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评审结果揭晓,学院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项目总资助经费153万元。2020年学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资助率达50%。

刘慧主持的“多模态影像数据融合及高精度动态建模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62072274)”和崔超然主持的“校园行为感知视角下关注学业落后学生的成绩预测研究(62077033)”获面上项目资助;范琳伟主持的“基于融合先验模型的图像复原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62002200)”和李磊主持的“基于面部血液动静态分析的虚假人脸检测方法研究(62002199)”获青年项目资助。

申报老师积极准备、反复论证、认真修改、反复推敲,保证了申报书质量。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在学校科研处的指导帮助下,邀请专家介绍经验,动员组织老师申报,特邀专家预评论证,提高了项目立项率。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加强组织,积极谋划,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研究创新能力,力争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撰稿:张    锐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