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党群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7月1日,学院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我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

2019年06月0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体验红色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学院邀请付冷冷博士为党员上党课

2019年04月19日

4月18号下午,我院邀请付冷冷在燕山校区2101为学院党员上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度优秀党员名单

2019年04月04日

根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27日

近日,学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各支部参会指导并做点评。

2019年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2019年03月12日

学院党委决定实施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对党员的经常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政治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特制定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0日

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1406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执行院长韩慧健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共119条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