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2019年03月27日 15:50
  • 学院要闻
近日,学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各支部参会指导并做点评。

近日,学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各支部参会指导并做点评。

 

 

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具体安排,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采取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整改。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在民主评议会上,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并结合工作实效和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通过召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撰稿:李云枝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