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学院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在中国石油大学落幕。

学院成功举办考研数学辅导讲座

2018年03月29日

3月29日下午,考研数学讲座于圣井校区B5301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副教授韩国平担任主讲人,学院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数字媒体技术、金融大数据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学院电子商务1602班获评“山东省优秀班集体”

2018年03月26日

日前,“山东省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院电子商务1602班荣获“山东省优秀班集体”称号。

学院成功举办学院运动会暨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2018年03月23日

3月22号下午,我院学院运动会暨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在圣井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学院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8年03月19日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院5个项目获批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学院在2016—2017年“挑战杯”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3月08日

​日前,学校公布了2016—2017年“挑战杯”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

学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论证研讨会

2018年03月07日

在学校科研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为提高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3月5日至6日,学院在在金融信息工程研究中心举办了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论证、研讨会。

学院刘慧教授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8年02月13日

近日,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建议授奖人选和项目公示完毕,由我院刘慧教授主持完成的“模糊聚类及表示学习在肺部肿瘤辅助诊断中的研究与应用”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学院派教师参加2018年MOOC教学与新工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2018年02月04日

2018年2月2日至3日,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CMOOC联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办,济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MOOC教学与新工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8年02月02日

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吕海霞,团委书记李振华,辅导员张建和张志萍一行五人赴潍坊市青州黄楼街道黄楼村和临朐县寺头镇蒋白村走访看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带去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新年的祝福。

共557条  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