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系列报告公派出国政策解读及经验分享

  • 2022年06月09日 16:31
  • 新闻
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系列活动“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系列云报告”第二期6月9日线上进行。

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计算机学科建设40周年系列活动“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系列云报告”第二期6月9日线上进行。本次报告邀请到的主讲人姚勋祥,是2014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研究生)校友、悉尼科技大学博士,目前就职于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他为全体在校学生做了题为《公派出国政策解读及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就业办主任任楠主持。



姚勋祥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以及研究方向,通过自己公派出国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公派出国的相关政策,并详细解读了主要公派项目、选派的类别以及其留学期限。以自己切身经验为同学们梳理出“三个一流”的申报核心点,讲解细致认真,深入浅出。分享会结束后,姚勋祥校友就同学们关注的留学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叮嘱同学们即使到了大学也不能掉以轻心,要保持好高中时期认真学习的劲头,学好每一门科目,厚积才能够薄发。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公派出国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弘扬了财大学生好学乐学的风气,为做好学业、职业规划,提升素质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打好了理论基础。



撰稿:李志豪 刘鑫

摄影:李志豪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