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金融信息化2002班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 2020年11月23日 18:35
  • 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通知要求,金融信息化2002班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通知要求,金融信息化2002班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班级团支部利用主题团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有关内容,重点就规划《建议》亮点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也分析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等一系列问题。团课的主要内容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提出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建议》的形成及原则;《建议》的亮点,如:一个核心地位、一个重要判断、三个“首次”;《建议》的具体内容:体育、就业、收入、教育、文化、健康、养老、社保等方面;国家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长远目标等。


 

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团员青年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高度关心和重视国家大事,把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增长见识,争做创新型人才,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和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超琦  刘昱成
摄影:卢帅兵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