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校党委巡察整改检查组指导我院整改落实情况

  • 2023年06月05日 09:24
  • 学院要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校党委巡察整改检查组于5月29日-6月4日对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校党委巡察整改检查组于5月29日-6月4日对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5月31日上午,巡察整改检查组在学院14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我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从整改基本情况、整改任务部署、整改措施及成效、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万煜对我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巡察整改检查旨在了解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促进巡察成果运用,巩固扩大巡察监督成效,重点检查问题整改组织保障是否到位、巡察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长效体制机制是否建立完善。她通过系统梳理前三轮巡察的共性问题,对巡察的主要内容、文件依据和问题示例进行详细解读,与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学院厘清工作要求,明确努力方向。



杨春丽表示,巡察整改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指导学院工作规范化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并以巡察为契机,把整改和制度完善结合起来,扎紧制度笼子,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将巡察成果转化成为学院健康发展的源动力。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新作风展现新气象,着眼学校大局,发挥学院优势,聚焦发展主攻方向,乘学校高质量发展之势,与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向同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一流特色名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查期间,巡察整改检查组还通过调阅资料、个别谈话、深入了解等多种形式检查了学院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撰稿:张志萍

摄影:韩华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