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被授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2023年05月09日 08:51
  • 学院要闻
5月8日下午,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上,”学院被授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梁秀霞、孟宪静、卢朝华、范琳伟、刘玥彤和王深博六名师生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5月8日下午,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上,”学院被授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梁秀霞、孟宪静、卢朝华、范琳伟、刘玥彤和王深博六名师生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学院师生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积极学习、踊跃投稿的肯定和鼓励。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上不断持续发力。例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党支部书记即第一时间组织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对如何进行学习进行指导,让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此外,学院定期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展示,比如“录制党课”“快闪视频”等。通过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师生不仅可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也可以将优质的内容投稿到平台上与众多的学习者们分享,进一步充分调动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活跃人数与学习积分均位于全校前列,形成老师带头,师生充分参与的良好局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和使用,积极为“山东财经大学”强国号投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和丰富的学习体验。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学习新知识的好帮手,它为广大学习者提供了海量的学习资源和丰富的学习功能,成为了推动教育信息化、学习终身化的重要平台。

撰稿:李珊珊

摄影:李珊珊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