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 2021年04月12日 16:16
  • 学院要闻
榜样引领奋进,时代催人前行。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和其他各支部党员通过集中或个人在线方式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

榜样引领奋进,时代催人前行。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和其他各支部党员通过集中或个人在线方式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完毕后大家深受感动,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李智说:在看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后,我深有感触。未来,我也要想这些优秀典范学习,学好自身专业知识,为社会进步、祖国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路竣淇说: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仰。我们读懂榜样,就是要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定盘星”,发扬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意志,坚定政治信仰。

孙银隆说:作为青年中的中坚力量,更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在疫情防控中,广大优秀党员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作为党旗下的一员,我深刻意识到不仅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而且要注重磨练自己,不断为青春增添信仰、奋斗“底色”,从思想到实践全面升华自己。

霍欣媛感叹到:我们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

房乐鑫表示:我们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榜样力量,面对困难挺身而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孙瑜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要见贤思齐,像榜样们学习,不畏艰难险阻,以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让自己在逆流中不断成长。在疫情的死亡威胁下,一个个逆行的身影前仆后继、奋不顾身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去学习!

下一步,学院也将该专题节目纳入学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张志萍

摄影:李珊珊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