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师寄语

耿蕾蕾

2020年06月09日

教师寄语:读而未晓则思,思而未晓则读。

郭强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树立目标,培养兴趣,投入热情,努力实现。

韩慧健

2018年09月19日

教师寄语:财大,这里给你思想,这里给你激情;这里让你坚毅,这里让你自信......财大,不仅教会你就业生存,更培养你“家国天下”的情怀,培养有创新思想、有能力担当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个没有梦想的青年是没有前途的,一个只有梦想而没有脚踏实地精神的青年同样是没有前途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枉费青春,不虚度年华,为梦想、担当而努力学习!

何军

2018年09月17日

教师寄语:你我同行,共同成长。

​纪秀花

2020年06月25日

教师寄语:小胜凭智, 大胜靠德

蹇木伟

2018年09月11日

​教师寄语:Education is what remains after one has forgotten everythingonehaslearned in school.教育就是当一个人把在学校所学全部忘光之后剩下的东西。 -- AlbertEinstein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See You Again》《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

李晨露

2018年10月12日

教师寄语:大学生活没有百分制试卷和标准答案,它是全方面且丰富多彩的,自然对学生的要求也是多方面和多层次的,所以希望你们足够洒脱自如、豁达开朗、超脱释然而又脚踏实地、解放思想,那么你想要的一切自然手到擒来。愿你们走出校门后,无处而不自得。

李防震

2018年09月17日

教师寄语:认认真真教书,踏踏实实做学问,堂堂正正做人!

李恒武

2018年09月17日

教师寄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李红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成就自我,不负人生韶华。

共59条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