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师寄语

张锐

2018年06月25日

教师寄语:以全身心的努力去拼搏,以最顽强的信心去争取,以最平常的心理去对待。

张燕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知之者不如乐之者,乐之者不如好之者。兴趣是你走向成功的原动力,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你会享受到更多成功的乐趣。

张永霞

2018年06月21日

教师寄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工夫深。踏踏实实走好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张云峰

2018年09月19日

教师寄语:做人做事做学问。

张志萍

2018年07月10日

教师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初心里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奋斗和使命。大学四年,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希望你们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新时代青年。

赵有恩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我们接受大学教育除了可以获取知识,还可以在充满挑战和困难的学习中,塑造个人迎难而上的品格和拥抱困难不逃避的心智模式。

赵志崑

2018年06月21日

教师寄语:报考计算机软件专业,意味着要学习程序设计和软件开发,有两点很重要。

周立力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大学开启一个乐观豁达人生的新起点!

邹立达

2018年06月21日

教师寄语: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共59条  6/6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