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山东烟草基于移动互联的精益营销管理系统

  • 2020年06月29日 19:13
  • 典型成果
山东烟草基于移动互联的精益营销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省公司科技重大专项的成果,项目成果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通过了中国烟草总公司组织的成果验收和鉴定,且系统已在济南、青岛、临沂、聊城、滨州市局(公司)推广应用。


系统采用面向对象的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结合AJAX技术、组件式指标数据计算技术、Web开发技术、分布式管理技术和数据库技术等,开发实现面向网络环境、一体化的、综合的基于移动互联的精益营销管理系统。系统以GIS/GPS、移动互联为支撑,综合数据分析应用、移动终端管理、客户经理移动工作台、客户经理精细管理等主要功能。

系统优化了烟草行业精益营销管理的工作流程,对基于移动互联的精益营销管理中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解决和实现。为推进烟草行业营销精益化提供了决策支持和技术保障,同时对进一步提高烟草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等方面具有较大意义和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