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学生在第三届浪潮优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佳绩

  • 2020年12月20日 15:48
  • 新闻
12月19日,由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浪潮优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浪潮科技园落下帷幕。

12月19日,由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浪潮优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浪潮科技园落下帷幕。大赛面向浪潮优派校企合作院校2020级学生,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学院先后组织赛前指导、学院初赛以及备战决赛的“一对一指导”,最终选派李欣霓等7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


790E


决赛当天,浪潮优派副总经理陈天真现场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旨在从大一开始,引导学生充分了解和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发掘自身优势,增强学习动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陈天真指出,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成长阶段,是一个人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的奠基时期。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尽早树立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D77E


随后,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职业规划报告,围绕自我认知、职业定位、规划目标、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演示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王浩铭,李欣霓荣获三等奖,臧勇琪,张琦,陈芊羽荣获优秀奖。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扎实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着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BB92


撰稿:张夏萱

摄影:宋启龙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