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曲锐

  • 2019年05月17日 10:40
  • 学子
曲锐,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曲锐,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在工作方面,他曾任山东财经大学校辩论队队长,校辩协副主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辩协主席。在任职期间,带领山东财经大学辩论队,取得了驻章高校大学生辩论赛冠军,世锦赛山东地区第四名,第二届“圣城杯”山东省辩论邀请赛亚军。参加辩论黄金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联合山东各高校组成了山东高校辩论交流组织,任创始人之一,为统一整合山东辩论资源,给山东高校辩手提供辩论资讯交流平台,组织山东省内辩论赛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此外,他还积极参与各种校内活动,担任2016年院迎新晚会主持人,院艺术团主持部部长,组织2017年迎新晚会,出任财大演说生评委,校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评委。2016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足球赛团队冠军。2017校剪纸比赛校级一等奖。

并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并考取了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初级程序员证书。多次取得奖学金取到了较好的成绩。

在课余期间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持有献血证书。

在班内出任心里委员积极工作,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到了预备党员资格。



获奖情况:

获得一次校一等奖学金

获得四次校二等奖学金

多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2017年,剪纸比赛校级一等奖

2019年,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