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8年度美国数学建模竞赛H奖获得者牛明晓

  • 2018年10月18日 11:24
  • 学子
牛明晓,系2016级电子商务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牛明晓,系2016级电子商务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牛明晓同学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在学习方面,她努力刻苦,勤奋学习,学习成绩稳步提高,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能够明确学习目的,善于将所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能够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早在大一就跟随社团参加省图书馆实践活动。曾参加了解济南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底蕴现状及宣传活动并担任队长一职,在实地走访了解,对各类人群进行深入访谈,并带领团队获得校级良好奖项。大三时积极参加校内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帮助档案馆的老师整理资料。

在竞赛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编程比赛,是ACM学社中的一员。从大二加入ACM学社开始,她就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编程比赛。她活跃于“蓝桥杯”、“天梯赛”、“ACM-ICPC”等竞赛中,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选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她主攻编程比赛却不局限于此,还积极参加各类创新与建模比赛。

四年来,她努力学习,努力比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增长知识的前提下提升自己的阅历。相信牛明晓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也相信她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游刃有余。


 

获奖情况:

2018年2月,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Honorable)奖 2018年4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文艺活动作品展播大赛银奖

2018年4月,获得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华东三等奖

2018年4月,获得第九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2018年9月,获得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2018年10月,获得参与三千计划获校级良好奖项

2018年11月,获得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 铜牌

2018年11月,获得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北京 铜牌

2019年3月,获得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全国三等奖

2019年4月,获得第十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山东省一等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