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鑫雯

  • 2018年07月20日 11:11
  • 学子
胡鑫雯,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学期间表现十分优秀,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十分优秀。

胡鑫雯,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学期间表现十分优秀,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十分优秀。

学习上,六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学年综合成绩均为学院第一,历年平均成绩达到93.94,历年平均学分绩点为3.89。

任职上,担任计算机院创实中心竞赛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等职务。创立ACM学社,组织我院竞赛,成绩显著。

科技创新上,从大一下学期便积极主动联系导师进行科研研究,主攻机器学习方向。

社会实践上,被学院推荐参与2017年赴日交流一星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了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校级“社会实践十佳百星”、院级“社会实践之星”等相关荣誉;

她主动担任勤工助学讲师,为大学生主讲高等数学与概率论;同时也获得了浪潮集团的实习资格;学习之余,担任初中家教,与中考学生共同进步。三年来,她共获得各种奖项荣誉7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奖项38项。


 

获奖情况:

2017年3月,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

2017年5月,获得“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17年10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2018年2月,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