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9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省级一等奖获得者刘晓康

  • 2019年05月19日 17:11
  • 学子
刘晓康,系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刘晓康,系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坚持德智体美劳方面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

在学习方面,他以“聪敏,勤奋,忠诚”为学习方向,以“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为风向标,学习成绩稳步提高,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头脑,有良好的思考习惯。擅于将学习与个人兴趣相结合,发挥个人优势,参加各种算法竞赛活动。

在工作方面,他勤奋踏实,任劳任怨,能尽力的完成学院领导、老师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担任ACM学生总干事的职务,对待工作认真踏实,积极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认真听取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好学校、老师分配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同时,他积极参加算法竞赛和各种算法活动,曾参与到达多个地区与各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并且获得数枚铜牌银牌。他曾带领团队参与CCPC wannafly算法冬令营,在近半月的时间里和各所高校选手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三年来,他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增长知识的前提下使自己社会阅历不断提升。相信刘晓康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像他看齐,也相信他在将来的工作中更会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获奖情况:

2018年4月,获得第九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山东省一等奖

2018年5月,获得第九届山东省ACM 程序设计竞赛铜牌

2018年5月,获得第九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年11月,获得第43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站铜牌

2018年11月,获得第43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北京站铜牌

2019年4月,获得第四届新生天梯选拔赛校特等奖

2019年4月,获得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三等奖

2019年4月,获得第十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山东省一等奖

2019年5月,获得第十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9年5月,获得第十届山东省ACM 程序设计竞赛银牌

2019年9月,获得第五届CCPC 中国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铜牌

2019年10月,获得第44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站银牌

2019年10月,获得第44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上海站铜牌

2019年12月,获得第44 届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铜牌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