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省级一等奖获得者刘宇

  • 2018年06月16日 10:35
  • 学子
刘宇,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

刘宇,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学生,于2016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刘宇同学积极上进,热心好助,遵守校规校纪,热爱祖国。

作为班长,他在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生活上,带动同学参加各种运动赛事,参加院内新生篮球赛和新生足球赛,分别获得院内亚军和第四名的成绩。

作为社团部干事,他积极参加学校文艺活动,以伴舞的身份参演了2016级学校迎新晚会的《井冈山》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两个节目,还在2016级院迎新晚会作为灯光师助理,帮助院内完成舞台的搭建工作。

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他时刻与党中央思想保持一致,满怀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



获奖情况:

2018年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省级一等奖

2018年3月,获得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荣获省三等奖。

2018年5月,获得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荣获国家三等奖。

2018年5月,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获优秀奖。

2018年10月,获得第十六届山东省齐鲁软件设计大赛荣获省三等奖。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