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8年度山东省智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薛文杰

  • 2018年05月25日 11:21
  • 学子
薛文杰,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薛文杰,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于2017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山东财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自入学以来,薛文杰同学学业与班级事务兼顾,在保持稳定学习成绩的基础上,做好班级工作,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认为只有先把自己的学习提上去才能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带动班级前进。大学三年来,她用一次次的成绩书写着“进步”,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满足自己对未知领域的好奇。

在工作方面,首先作为班级的团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完成学院与老师下发的任务,在班级同学有疑问时耐心解答,认真诠释“在其位谋其职”;其次曾作为学院组织部成员,在职期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梳理学院党建组织关系,争取做到“零失误”。

此外,课余期间她也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社会实践活动中,她走入延安,深入了解红色文化的背景,体验老一辈人们的生活;走访临沂,调研当地柳编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对策。她还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及国家举办的各类赛事,曾在山东省“互联网+”、数学建模等多个赛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时光飞逝,四年的大学生活仅剩下一年,在这过去的三年中,她连续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学习、工作、竞赛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相信她在以后的生活中,定能继续坚持她选择的道路,一路向前。


 

获奖情况:

2017年学院“表情包大赛”获二等奖

2017年学院“摄影大赛”获二等奖

2017年学院“十九大征文”获二等奖

2018年“智慧互联网+”获省一等奖

2018年“同天科技杯”金融信息化创新大赛获省三等奖

2018年山东财经大学数学建模获二等奖

2019年“建行杯”互联网+两项目分别获银奖、铜奖

2019年国创获得省级重点立项

2019年三创赛获得校赛二等奖

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数学建模获一等奖

2020年高顿名企挑战赛获大连赛区第四名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